小号。用来更 lol&守望先锋 相关的cp

那啥你们可以先关注着我嘛……说不定我哪天就更了呢……么么哒

【R76】猎龙者05

年更新选手来了....上一phttps://gexueww.lofter.com/post/1e228ce5_107cd91f忘记的去复习一下?【没人看了吧应该】

 

有差点就要肉的肉.....

 

 

 然后我坑挖太大了,我要把它圆回来、、、、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>

 

 

  “人类,你终于要想起来了吗?”龙族凶狠的眼神中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。

  莫里森看着莱耶斯,感觉到身体里面滚烫的血液奔流不停,沁透全身。

  身体开始变得很奇怪,异常的温暖,体温似乎高出正常人许多了。

  亢奋。

  疲倦和饥饿的感觉瞬间都被抛在了脑后。

  “太棒了。”莱耶斯看着莫里森无助的双眼,那双蓝眸依旧清澈无比,只是瞳仁的周围,似乎有一种红色的火焰在燃起。

  属于龙族的烙印已经完全在人类的体内形成。

  “你到底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?”莫里森看着自己的双手,青筋上的脉络似乎流动着血红色的岩浆。

  “呵,指挥官大人,你现在已经变成了你最讨厌的东西。”莱耶斯站起身,身后收起的黑色双翼再次展开。

  莫里森看到火光在龙鳞上跳跃着,他的心脏也莫名其妙加速跳动起来。

  那是某种仪式,某种指引。

  杰克莫里森是飞蛾,那加布里尔莱耶斯就是火焰。

  “吗的……这是什么感觉……”莫里森捂着自己的心口,他感觉自己的皮肤温度如同刚烧开的热水,可神奇的是居然没有被融化。

  “你已经不是人类了啊指挥官大人,人类发这么高的烧早就死了,而你成功通过了标记形成的时期,你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向龙族靠近。”

  “……”莫里森一脸惊讶,他愤怒,却又无助,他只能沉默地看着他。

  “亲爱的,别这样,你这幅快要哭的样子我是真的心疼啊。”莱耶斯舒展开羽翼,将莫里森护着,嘴角仍挂着戏谑的笑容。

  是一切都要结束了吗?

  莫里森头一回因为害怕,因为悲伤,在莱耶斯面前啜泣。

  “……你,来真的?”看到莫里森双眼失神,眼泪决堤的样子,莱耶斯嘴角上扬的幅度消失了。

  莫里森的脸埋在龙族的肩膀上,以前莱耶斯这样抱着他,他会觉得很痛苦,因为皮肤温度太热,有些地方甚至会被烫出印子。

  但是现在不会了,他靠着莱耶斯,感觉就像靠着一个普通男人一样。

  体温接近,不会再有排斥感。

  这些东西太糟糕了不是吗?

  变成自己一直以来痛恨的龙族,甚至对另一个龙族产生了不明不白的情愫。

  以前的生活好遥远啊。

  回不去了对吧?

  莫里森哭得像个孩子,他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。

  “吗的,你再哭我要受不了了……”莱耶斯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,儿女情长一向是他的短板,“喂,童子军……”

  莱耶斯轻轻吻了一下莫里森的耳垂。

  记得很多年前莫里森情绪失控的时候,莱耶斯也是这么安抚他的。

 

 

 

 

>>

 

  长年累月的高压生活让莫里森堆积了太多压力。

  莱耶斯就是他的发泄口。

  

  士兵只能对着这个拉美男人产生情欲,对其他任何人都不行。

  他甚至为了填补空虚,常常主动上前诱惑。

 

 

  “莱耶斯求你了……我觉得很难受。”莫里森头埋进枕头里,金毛乱糟糟的。

  刚洗浴完的指挥官身上散发着薰衣草沐浴露的清香。

  “好好好你又要我干嘛?”刚刷完牙从房间里出来的莱耶斯,半裸着,一屁股坐在了莫里森身边。

  “肩膀好酸……大概是举枪举太久了……”莫里森头也不抬,就指了指自己的背,示意恋人帮忙按摩。

  “……”莱耶斯其实不太会这些技法,因为他总是无法很好地控制力道。

  但是看到恋人一副虚弱的样子,莱耶斯还是照做了。

  他骑在莫里森身上,宽厚的手掌搭着指挥官的肩膀,开始小心翼翼地按了起来。

  “嗯唔……”莫里森发出难受地呻吟,“疼。”

  “……”莱耶斯没好气地白了一眼,不过莫里森也看不到。

  求人办事还诸多要求。

  要惩罚一下你才行。

  然后一只手游离到身后,莫里森屁股的位置,狠狠地捏了一下。

  “呜呜呜!!痛痛痛……”莫里森侧过头来,“莱耶斯你太过分了。”

  身体反抗似的扭动了几下,不巧地蹭到了小加比。

  “喂你别动,别乱动莫里森……”莱耶斯下身就穿了一条宽松的短裤,经不起这样的摩擦。

  “我不!你要偷袭我,快从我身上下来!”莫里森更加大幅地扭了两下腰。

  莫里森还没意识到身后的男人因为隐忍开始喘起了粗气,硬是想要坐起身。

  没想到腰窝的位置刚好顶到了那个炽热的东西。

  糟了。

  莱耶斯俯下身子,轻轻吻了一下莫里森的耳垂。

  “别乱动,警告你。”在耳边轻语,氤氲弄得莫里森耳根痒。

  接下来的剧情自然顺理成章,金发指挥官又被按在床上狠狠教训了一通。

  莫里森是莱耶斯欲望的根源。

  在人间晃荡数百年,他早已对这个无聊星球充满了厌倦。

  以他的能力,灭绝人类也只是时间问题。

  可当他抬手要将这一切文明毁灭的时候,他遇到了他,那个一根筋的前线指挥官。

  
  他为了他,化身成人类的样子,加入守望先锋。

  他为了他,在南美洲守望分布努力了一年半载,终于凭借出色的实力进入总部。

  他为了他,曾无数次举起霰弹枪,杀死了本该是自己同伴的龙族。

  


  一切都是为了他。

  莱耶斯明白了,禅雅塔说的,渺小的人类为了信仰愿意苟活,其原因也大概如此。

  一个龙族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。



  那一晚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大的压力得以释放,完事之后,莫里森居然莫名其妙开始啜泣起来。

  在那之前,莱耶斯从未见过这个铁石心肠的男人流下过泪水。

  “喂……童子军……是我今天把你弄疼了吗……”莱耶斯心软了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。

  “不是……”莫里森双手捂着眼睛,像个做了错事的孩子,缩成一团,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……”

  “莫里森,莫里森……”莱耶斯将他搂入怀中,他能感觉到怀中的指挥官在隐忍着啜泣,“一切都会好的……”

  这句话,大概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人类那里学来的吧。

  “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……我就是……突然想哭……然后眼泪就……”莫里森松开双手,无助的看着莱耶斯,蓝色的眸子仿佛泉眼一般,泪水止不住往外涌,“我太糟糕了。”

  “白痴童子军……你突然自责个什么劲啊,你要是糟糕,那整个守望先锋还有几个人是不糟糕的?”莱耶斯拥紧了一些,他把轻轻吻了一下莫里森的后耳根作为安慰。

  这一吻仿佛有神奇的魔法,莫里森的啜泣放缓了,眼泪似乎也逐渐不再往外流。

  平静下来了。

  “听着,杰克莫里森,守望先锋最伟大的指挥官,你是个在战场杀敌无数的英雄,糟糕这两个字永远不该安在你身上!”




>>


  “你是不是又开始自责了?”莱耶斯用手捏住莫里森的下巴,动作看上去粗暴,实际上却没用多大的力气。

  “……”莫里森躲开莱耶斯的视线,眼泪止住了,还残余在眼眶里。

  这一吻对莫里森来说就是强心针,熟悉又陌生。

  “杰克莫里森,还要我再对你说一次吗?你绝对不是一个糟糕的人。”

 莫里森沉默着,他呆呆地望着莱耶斯。

  好熟悉。



  但是又想不起来和过去有什么关联了。

  



  那一刻,莫里森看着莱耶斯的眼睛,他从瞳孔中读出了温柔。

  他觉得很亲切,那种感觉,就想遥远的从前,某一天,也曾有人将他拥入怀中,吻她的耳垂,对他说“振作点,你不是糟糕的人。”

  记忆里破碎的片段开始重组。

  或许曾经自己并不是一个人,指挥官带领军队走在最前面的时候。

  暗影守望。


  那个古铜色肌肤的拉美男人,曾经靠着他的后背,为他扫除一切障碍。




  加布里尔莱耶斯,他不是龙族,他是一位猎龙的战士。

  他是杰克莫里森忠实的战友。




  是指挥官的恋人。

  


评论(15)
热度(48)

© 索拉索拉雪w | Powered by LOFTER